close

游荡着网络

漫步 搜寻之前的点滴

才发现之前的踪迹

转眼间

我 错失 流失了我的回忆

这是懒惰的后果吗?

现在都读 年三了

我还看见第一年 对自己嘉许的话语 祝福

一个暖流穿梭在体内 哈哈

 

是时候记录滴答零碎的回忆记录了

时间过了不会回来

那用文字留住 感觉吧:)

 

二字当头了

责任感越来越重了

要顾及一切的决定 不是为所欲为了

年轻总盼着长大

细细品味每一个人生过程吧

人生没有回头

不要浪费时间回忆过去

不要担忧未来

  

这一路上我牵起了你的手

你牵起了我的手

像是漂泊的浮萍 原是四处流浪

现在正搜寻适合的一片土地

落地生根:)

 

没有与生俱来适合的俩人

只有不断磨合的宝石

造就一对 又一对的眷属

 

吸引力法则

谢谢某人提供的建议

哈哈

o(∩_∩)o...哈哈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v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