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天送我最好的礼物

就是让我遇见了你

另一半 合体

😄

咋俩还有真大的理想啊

一齐努力加油喔

(旅行 衣食住行)^_^

选择好了的路 就设法完成吧

不然只会两头不到岸 

所谓 一不做 二不休 

要嘛 停 要嘛继续 

 

幸好 可怜虫 小可爱宝贝

不惜代价 帮我代步

陪我度过 那么长的那特殊的 课程

真是辛苦你了

飞吻 送你

 

新工作 新环境

终于体会 何谓聆听者的身份

最近都握着呗给我的忠告

少说话 多做事 

还真省下不少麻烦了呢^_^

 

我的宝可就惨了

见到他 我有说不完的话 拼命的说

哈哈 吵死了 

可是只要我吵 呗都会笑 

哈哈 笑容是良药

 

爱人 咋俩 还有很多东西要干呢Y(^_^)Y

 

人生 总有值得的朋友 同事 贵人 长辈

特重要的 爱人 亲属  

活过 闹过 就是美好人生了 

 

 image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v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